怎么办?
我感觉自己有心理病。
只要遇到挫折我就想辞职,就想丢信不要做了。
遇到挫折明天上班就无精打采,莫名的烦躁心情都有。
我很想裸辞。但是我又怕后悔。
毕竟现在的行情不是很好。
Hi hi! 欢迎来到我的生活频道。✨ 我是 Michelle,来自砂拉越美里的 I 人。 我喜欢独自享受安静的生活,也爱偶尔和朋友探索新店。 在这里,我会分享: 技能充电:偶尔钻研应用软件,探索高效生活。 精神食粮:追剧、看小说,还有必不可少的“帅哥养眼”时间!❤️ 很高兴能在这里遇见你。
一场突如其来的MCO2.0,导致我的计划被迫延迟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