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总是感觉气氛有些怪怪的。
我终于可以不用再面对蜜蜂,做账目的事宜,面对钱的烦恼和压力。
再也不用压抑心情和抑郁心。
可是我就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。
这是为何?
相反的我发现我最近氛围感有些怪怪。
但又说不出哪里奇怪。
但愿是我想的多了。
不管出至于什么情况,我想我应该不需要在乎了。
毕竟我是已经做好要退出圈子的人。
我现在应该要做的事就是把失去的心态调整回来最初的样子。
调整好心态迎接我的新圈子。
Hi hi! 欢迎来到我的生活频道。✨ 我是 Michelle,来自砂拉越美里的 I 人。 我喜欢独自享受安静的生活,也爱偶尔和朋友探索新店。 在这里,我会分享: 技能充电:偶尔钻研应用软件,探索高效生活。 精神食粮:追剧、看小说,还有必不可少的“帅哥养眼”时间!❤️ 很高兴能在这里遇见你。
最近我总是感觉气氛有些怪怪的。
我终于可以不用再面对蜜蜂,做账目的事宜,面对钱的烦恼和压力。
再也不用压抑心情和抑郁心。
可是我就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。
这是为何?
相反的我发现我最近氛围感有些怪怪。
但又说不出哪里奇怪。
但愿是我想的多了。
不管出至于什么情况,我想我应该不需要在乎了。
毕竟我是已经做好要退出圈子的人。
我现在应该要做的事就是把失去的心态调整回来最初的样子。
调整好心态迎接我的新圈子。
原本计划是3月的第一天就丢信。
结果鱿鱼在3月的第一天就安插一个同事进来。
这倒没有关系。
反正顶多教她2个星期就可以丢信。
问题是鱿鱼先前是说给她做行政兼会计的。
现在到反过跟我说给她做人事兼会计。
好。这也不怎么样。
我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梦。
在这梦里梦见了自己和鱿鱼一起去吃酒。
这个梦让我感到不切实际。但又不可否认是真实的存在。
鱿鱼在下午2点的时候突然send whats app 问我今天是否做工?
我纳闷了刚刚她来的时候没有见到我吗?于是我就回复她有。
然后鱿鱼就说你先把手头上的东西先做完,后面4pm跟我出去一趟。
我就单纯ok心想应该是去哪里拿东西,又做活动了。
结果……..上了贼车去了贼的窝里。=.=lll
倒数40天。
最近我一直都在想一个问题,我是如何度过了一年又一年的日子。
在这一年里我到底是怎么一次又一次的煎熬过来。
不停的想现在的日子是自己想要的还是被迫生活。
我已经坚持到了今天,但是我还需要再坚持多40天。
在坚持10天就是新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