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个人是比较矛盾和多想。
会因为某些人的话而不知觉去深入思考。
导致自己有些时候分不清是多虑了还是想太多了。
但是又不能控制大脑不去思想。
就好像今天,我又开始沦陷了多虑,多想的情绪当中。
为了不让自己陷阱多虑,多想的情绪当中,我还是把它给文字化出来。
我今天跟stk讲今年9月和明年3月公司会有活动。
Hi hi! 欢迎来到我的生活频道。✨ 我是 Michelle,来自砂拉越美里的 I 人。 我喜欢独自享受安静的生活,也爱偶尔和朋友探索新店。 在这里,我会分享: 技能充电:偶尔钻研应用软件,探索高效生活。 精神食粮:追剧、看小说,还有必不可少的“帅哥养眼”时间!❤️ 很高兴能在这里遇见你。
我这个人是比较矛盾和多想。
会因为某些人的话而不知觉去深入思考。
导致自己有些时候分不清是多虑了还是想太多了。
但是又不能控制大脑不去思想。
就好像今天,我又开始沦陷了多虑,多想的情绪当中。
为了不让自己陷阱多虑,多想的情绪当中,我还是把它给文字化出来。
我今天跟stk讲今年9月和明年3月公司会有活动。
皆大欢喜,终于可以把那个悬在心头里的石头放下了。
再也不用面对鱿鱼和蜜蜂了。
甚至kch 的会计部的人都可以选择听不见,不用理会,手机也终于可以消停了。
再也不用看到公司的任何消息。
可以把之前的群组通通都删除了。
可以安心睡觉,恢复了从前的自由的日子。
最近我总是感觉气氛有些怪怪的。
我终于可以不用再面对蜜蜂,做账目的事宜,面对钱的烦恼和压力。
再也不用压抑心情和抑郁心。
可是我就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。
这是为何?
相反的我发现我最近氛围感有些怪怪。
但又说不出哪里奇怪。
但愿是我想的多了。
不管出至于什么情况,我想我应该不需要在乎了。
毕竟我是已经做好要退出圈子的人。
我现在应该要做的事就是把失去的心态调整回来最初的样子。
调整好心态迎接我的新圈子。
原本计划是3月的第一天就丢信。
结果鱿鱼在3月的第一天就安插一个同事进来。
这倒没有关系。
反正顶多教她2个星期就可以丢信。
问题是鱿鱼先前是说给她做行政兼会计的。
现在到反过跟我说给她做人事兼会计。
好。这也不怎么样。